木子阙

忘却许多事

[联五]你以为和实际上

你以为的和老王谈恋爱

这里十个亿,考虑和我谈恋爱。

不行的话双倍


 

实际上的

做我的崽

请你恰世界上最好恰的东西

带你兜最爽的风(不是


 

 


 

一一一一《老板霸气》

一一一一《一个亿就行,十亿也行》


 

你以为和阿尔谈恋爱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实际上

我的一切债都是你的


 

 


 

一一一一《论如何单身》


 

你以为和伊万谈恋爱

西伯利亚的土豆和向日葵都是你的

我也是


 

实际上

请你做我老婆呢(用枪指着)毛式求婚


 

 


 

一一一一《恋爱中的优秀硬核反面教材》

一一《现在男朋友怎么都是这副鬼样子》


 

你以为和弗郎西斯谈恋爱

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共舞吗?


 

实际上

美丽的小姐过来哟,哥哥告诉你往我床上怎么走。


 

一一一一《我怀疑你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你以为和亚瑟谈恋爱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接受我这枚婚戒么?


 

实际上

如果你考虑做我的太太,我可以包下你所有的家务活,包括做饭。


 

一一一一《做饭就免了》

一一一一《如何让其他几个看到并且学习到他的精髓》


 

(就是欢乐沙雕向爽一下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3385)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