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阙

忘却许多事

(黑塔利亚乙女向)突发情况小知识

(B情况突变,变成O的情况下) 

(我这名字好正经,如果是抱着看正经东西来的现在跑还来得及)

 

王耀(A) 

"还差一点。"王耀咬着牙一针扎了下去,体内被你勾起的燥热被抑制剂慢慢压了下去。 

"你一个Beta怎么会有发情期?” 

王耀给你注射了根,但是怕注射过多给你带来不良影响只打了一半进去,然后又咬破了你的腺体放了一些信息素让你安定了一些。 

抑制剂加上浓烈的茶香让你整个人都舒坦了不少,但是刚来到的那种不适感让你发出一声呜咽。 

王耀被你这身贴在耳边的声音叫的叫断片了,空隙间他想了一下要不要先回家。 

后来你尝试着站起来,但是发情期的无力感让你腿软的支不起身体 

"我带你去医院。"他扛起整个被汗湿透的你 

 

亚瑟:(O) 

他看着发情的你有些头痛,不对啊,你明明是个B。怎么会有O的发情期? 

"把你的信息素味道收一收。"他揉了揉眉心,你的气味严重影响了他。 

你把脸避开了他,酸软的四肢根本无法支撑你。他一把捞着你的腰,把你放到了软垫上。 

你也弄不清你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虽然你在适应不适感但是依旧感觉很难受。 

"你不会收信息素的味道?" 

"嗯……" 

你迷糊的回答道 

亚瑟听见你这像猫儿一样的回应,心中咯噔了一下。 

或许娶一个O回家也不错。 

 

伊万:(B) 

当他看见你被几个A堵在墙角无法动弹的时候,想也没想直接一把拿起水管抡了上去。 

为首的人以为你是他家的O,吓得连道歉都没有连滚带爬的就直接跑了。 

你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生理变化有些尴尬。 

"你不是B?" 

他嗅到了你身上的味道,立马掩鼻,发情中的O有些特例个别会影响到B。他好像就摊到了这种情况。 

"不是的,我也不知道"他听到了你的声音,因为身体不适,声调软绵绵的,还粘上些许哭音。 

"抱着我。"他不由分说的抱住了你,"离开了这种公共场合,忍着一些。"他拍了拍你的背。 

 

阿尔:(B) 

虽然他是个B,但是面对发情期中的O倒是不像其他的Beta那么慌张。 

"你先忍一忍,我带你去医院" 

阿尔弗雷德抱你的时候感觉你整个人温度在都升高,抱在怀里的感觉就像大型玩偶一般。 

似乎是挑战性的他深深埋在你的颈窝嗅了一口。 

半天神智才回过神来,但那时你已经被他压在身下最后一件衣服都要被剥离。 

"我会负责" 

他终于清醒了过来,将你衣服整理好抱在怀中。 

 

 

弗朗:(O) 

"发情了?我记得你之前是Beta。" 

弗朗西斯感觉自己好像也被影响到了,放出少许玫瑰味的信息素。一边抚摸了你湿漉漉的脸颊。 

他虽然也是个O,但他却喜欢O。 

只有面对自己的同类时他的信息素才能被放出来,才会有那种感觉。 

你感受到了空气中另外一个人的气息,但那却源自于同类。你感受到了强烈的不舒服,发出了一声浅浅的呜咽。 

你闭着眼,看不到他欲火之中的眼睛。 

也看不到他拉扯领带的手。 

"不要害怕,我在。"

评论(10)
热度(1739)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