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阙

忘却许多事

[联五]他以为和实际上

王老板以为和你的恋爱


  

淑女,好文雅的一女的


  

实际上和你谈的恋爱


  

下来,老娘带你飚最快的车


  

做最炫的鬼火少年


  

一一一一《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我跟你讲》


  

一一一一《说多少次了,坐老婆的摩托不丢人》


  

 


  

阿尔弗雷德以为和你的恋爱


  

前凸后翘身材辣妹


  

实际上和你谈的恋爱


  

行动上的辣妹


  

一一一一《我摸自己的胸都比你有感觉》


  

一一一一《分手吧负心男人》


  

一一一一《刚刚是亚瑟说的》


  

一一一《她辣起来能一拖子把你从房顶甩下来》


  

 


  

伊万以为和你的恋爱


  

很害羞柔弱一女的


  

实际上和你谈的恋爱


  

哈哈哈哈哈(荤话)哈哈哈哈哈哈艹(植物)


  

哈哈哈哈哈


  

一一一一《她那天晚上喝多了高兴之际站在台子上单手把我提起来了》


  

一一一一《为了证明我自己,我跟她掰了手腕没有坚持到一分钟就输了》


  

一一一一《醒来以后死也不承认》


  

 


  

 


  

弗朗西斯以为和你谈恋爱


  

“把衣服拉起来啦,我害羞”


  

实际上和你谈恋爱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


  

一一一一《只要是我老婆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一一一一《可以可以我可以,迟早关进鸡笼里》


  

 


  

亚瑟以为和你谈恋爱


  

精致漂亮的Girl,做饭技术也是可以的


  

实际上和你谈恋爱


  

老婆,为什么米饭味道可以但是里面为什么会有洗洁精的味道?


  

一一一一《医院的WiFi信号真好》


  

一一一一《护士说如果我们俩一起做饭可能下次进的就是殡仪馆了》


  

一一《主治医生说这次终于轮到这男的洗胃了》


  

 


评论(18)
热度(2906)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