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阙

忘却许多事

[冷战组]吻

似乎伊万与阿尔他俩分手是之前的事了,自打他们因为分手这件事大闹一场以后就没有见面过了。


 

但是最近又因为各种政治要事又来见面,只怕这两人又是一顿冷嘲热讽满嘴火药味又要让在场的各位有些紧张了。


 

虽然当时他们谈恋爱相处模式就是这副模样,但是如今已经分手了,如果还是这样的互相讽刺把对方惹恼话就是怕要来真的。


 

 


 

毕竟他们谈恋爱时就经常玩真的


 

 


 

王耀正想着,最后一位议员来到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


 

现在不叫伊利亚了


 

等到伊万坐下来阿尔才推了推眼镜开始了他的发言。


 

尊重伊万本人是假的,为了让他自己表面显得更加文明才是真的。


 

所以并没有做出什么失礼的事情,虽然他能说出各种各样的理由这么做。


 

 


 

在讲话期间,阿尔总能感受到伊万那双淡紫色的眼睛朝自己望,偶然一次的视线对上便让阿尔感受到了对方神情中的忧郁情感。


 

 


 

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望着自己?


 

可能这是他的新伎俩吧,他总是这样。


 

于是便用这个理由来打消了自己的念头,继续开着会。接下来并没有朝他那里看过。


 

 


 

这次议会没有开多久就散了会,阿尔正走着突然被人叫住了


 

“去喝杯咖啡吗?”


 

是伊万


 

看着对面那个年轻的小伙用质疑的眼光打量自己时,伊万又说


 

“放心好了,没有毒,也不会有恶心的东西。毕竟下毒也毒不死你。”


 

“不过得去我家店”


 

“我怕被黑心商家给讹钱”


 

“一杯咖啡的钱,也不需要了。”


 

阿尔挥了挥手,虽然他心里并不情愿,但是时代已经过去。


 

暂时和平的相处吧。


 

 


 

咖啡厅的装修采用的是英式风格,其实刚开始想用的是自己家的风格,但是自己那个严厉的表哥,亚瑟.柯克兰,他死也不同意。说是自己马上到他家看到这些装修喝咖啡会倒胃口。无奈之下就用了装修了一间英式咖啡厅专门接待他这个严厉的表哥。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咖啡厅是咖啡厅中最火爆的一个。


 

这让美/利/坚小伙子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就像自己的审美被别人唾弃了一样。


 

可能是因为当中最独特的一个建筑,所以才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一定是这样。他安慰自己道


 

 


 

突然间他看到对面那个人正用他的淡紫色的眸子盯着他。


 

“糖有点少。”伊万盯了他一会儿开口到。


 

“哦”阿尔弗雷德默默的将手边的那一罐方糖推到了他的面前,刚刚对视的那一瞬间,对方眼眸中淡淡的忧郁又让他神经一紧。


 

“我没做错什么啊,算了,做错了什么也不会去道歉。谁叫对面是他呢”


 

“怎么不说话了?我记得你是个很健谈的人。”伊万突然露出了那种人畜无害的温柔笑容。但是笑容中似乎缺了少了一些什么,但又添加了一些什么。


 

只是说不出来罢了


 

 


 

“就是饿了。”阿尔应了一声,敷衍的抓起一个甜甜圈往嘴里塞。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样的伊万特别怪。


 

不管是从神情还是举动上都特别的怪,怪得让人心里发毛。


 

 


 

两个人几乎是面对面的默默吃东西。偶尔伊万问起几个问题也是被阿尔敷衍的回答掉了。


 

 


 

其实这家咖啡厅并不是一堆人都聚集在一起吃东西,而是单个单个的包间在那里,也是为了方便一些情侣。


 

快吃的差不多快结束时,阿尔突然抬头问道


 

“你不是伊利亚”


 

“对我的确不是,他死去快有两个月了”


 

这句话突然让阿尔抖了一个激灵,但是他很快压制了自己的情绪。


 

“难怪有点不一样”


 

 


 

死了不更好吗?最起码让他最不爽的家伙不存在了。


 

 


 

“我有一些他与你之前的记忆。就像当时伊利亚还有一些斯捷潘的记忆一样。”伊万道


 

 


 

如果阿尔弗雷德没有记错的话,斯捷潘按理说应该是伊利亚的哥哥,不过那个家伙他也只见过一面。


 

因为没有多久他就自己领了盒饭。比起伊利亚这个不爽的家伙,他更加讨厌斯捷潘。因为这个家伙身上的暴虐与瞒不讲理,以及过分的野心让他从头到脚都很不舒服...以及他会让自己感到一丝害怕。


 

 


 

“不过没关系,他用我这具身体与你产生的瓜葛与我无关。当然,我现在也不想和任何人有任何的瓜葛或者什么旧情复燃。他是他,我是我。


 

不过我这次只想带来他的遗言而已。带完这一句,他就与世间任何人没有任何瓜葛了”


 

“我不想听。


 

这句话还未开口。伊万那句话就脱口而出了。


 

 


 

“他想跟你说,失约了。”


 

 


 

刚想脱口而出拒绝的话顿时卡在了喉咙中。


 

记忆如碎片般涌入了阿尔的脑袋当中,过多的记忆快要漫了出来。


 

 


 

“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他为什么要跟你道歉,我也搜寻过他残留下的记忆。他把关于一些重要的东西删的很干净。这句话是在我快要苏醒时,他让我转达给你的。”伊万喝了一口咖啡,注视着阿尔脸上的神情。


 

虽然他正在注视着对面的人表面并没有什么异常。但实际上身体的情况又开始愈加不好,他压住了猛烈咳嗽的欲望,这让他浑身上下又出了一片冷汗。


 

“希望这个家伙不要过于缠着我。不然我会忍不住想把这个家伙头拧掉”


 

他现在只想早点回去,躺在毛毯中休息。毕竟与以前的宿敌在那里长时间的说话并不是一件好事。


 

 


 

若不是他带过来的这句遗言,阿尔可能都忘掉了这件事了


 

这件事发生在于他们大吵一晚的前一周时间里。


 

 


 

当时伊利亚带他去了雪场,两人其实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他俩都是偷偷见面的,多说也不好。


 

而伊利亚看到有几对情侣在雪场上拉着手滑来滑去时突然间笑着对阿尔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手拉手在雪场上滑雪呢。”


 

结果当然是遭到了阿尔的一顿嘲讽


 

在两人即将走向不同的道路离开雪场时,他俩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气味的吻


 

但第2天时阿尔收到了一封信,当中夹着一片向日葵花花瓣,信中是这么写的。


 

 


 

“我想我这里事情结束以后,我想带你去滑雪场用你的脸教你滑雪。请不要拒绝。我会带上最好的相机,记录你这滑稽的一面然后贴到大街小巷的每个小落。”


 

 


 

于是阿尔也“很有礼貌的”回了一封信


 

“在你教我之前,我会扯住你的围巾告诉你什么是英雄。到时候可别哭鼻子”


 

结尾是一个以F开头的字母。


 

 


 

所以最后的一次对话是两人以幼稚的书信形式结束。


 

 


 

“接下来我也没有事情了。再见,阿尔...


 

“等等!”


 

转头的一霎那伊万只觉的脖子上的围巾被人一扯,毫无防备的头低了下去。


 

 


 

一个充满着情欲热气的吻落了上来。


 

感官似乎在那一瞬间被另一个人给占据了,这让伊万整个人都呆了


 

 


 

一个冰冷,粘稠的吻没两秒就以围巾松开结束了。


 

 


 

“你没有失约”


 

 


 

他眼中那种忧郁情感消失了。


 

他彻底从世间走了,再也没有留下任何东西。


 

 


 

 


 

 


 

(设定是三个人同用了一个身体,只是灵魂换成了一个新的灵魂.其实这里写的完全就是苏哥与米的事了,然后伊万白讨得了一个吻)


 

苏哥:玉米棒子也没有告诉我老子有天还能被自己绿了.


 

伊万设定是一个实际上比较虚弱的(因为刚受伤没多久嘛),但表面来看还是很结实,并没有异样的人.面对米的态度相对于苏哥来讲比他要好的多,虽然是很礼貌的,但是还是充满了警觉.他对于米的感情当中还夹杂着一些苏哥记忆中残留的感情。所以会有一些不像是他自己的温柔。


 

(有些oc辽,总感觉这对cp是在指甲缝里抠糖恰。)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阙 | Powered by LOFTER